MDF溫柔星空

簡單來說:
蔡昇晏在哪我就在哪

北投孩子
冠莎/獸信......
💙蔡昇晏🩵劉諺明

329@高雄 獸信/冠莎

今天還沒唱完就發現自己臉頰已經笑到酸了

真的好開心

陳信宏也超開心 大家都好棒🫶


獸信:

OAOA

信抓著獸的背心前後扯

嗯對 前後來回扯

扯到溫尚翊整個人都在晃的那種🫠

哇塞陳信宏你心情是真的很好欸w

(可惜他們在延伸臺右邊玩 我人在左邊......)


點歌有你的將來

主唱叫怪獸唱

陳信宏一個人拿自己的麥之外還幫怪獸麥麥

蔡昇晏在旁邊看的表情超有意思

平常都是反過來

溫陳在旁邊看節奏組的戲

今天竟然是蔡昇晏才旁邊看學長ww

陳信宏後面“疑似”故意沒唱:走不到你我當初約束的所在

到最後一句:找不到有你的將來

又接回來唱

我該說不相信他在那麼短時間內就能反應出來嗎?

還是這種事其實是身體自然反應🥲


冠莎:

三傻的時候

蔡昇晏往鼓手走

冠佑對他笑了一下他又退後了

欸不是 你是在害羞什麼???😂

轉身對鼓手拍子

還跟著鼓點槌胸口

有夠可愛😍


阿信說小齊哥都不會老

就是偷嘴冠佑老

蔡昇晏才說他要幫冠佑平反

馬上被學長們七嘴八舌的嗆到接不下去XD

欸你們是真的很壞有夠壞

雖然我知道弄節奏組真的很好玩 多弄一下他們其實也是蠻好的

因為我看得很開心

最好是記得要常常推他們出櫃

這樣更好😍


船上繞場 

冠莎一整個超黏

別人位子都超大

就他們兩個在船尾快貼在一起

(位子是真的很小)

一開始蔡昇晏還都有保持一點安全距離

都後半圈的時候距離越來越近

最後疑似直接靠到人家身上去了

(但在船上的時候鏡頭超少帶他們兩個 我真的不確定是不是看錯)

而且這時候貝斯手白襯衫已經完全濕透

上半身透明那個性感度一整個超危險www

鼓手竟然還能夠不為所動

請收下我的膝蓋.......


以上 希望不在場的各位也能透過現場(非即使)轉播的文字獲得快樂

雖然晚了一點

但還是要說 成軍日快樂💙💙💙


评论(9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