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DF溫柔星空

簡單來說:
蔡昇晏在哪我就在哪

北投孩子
冠莎/獸信......
💙蔡昇晏🩵劉諺明

4/1@高雄 冠莎/獸信

今天是冠莎主場啦

獸信基本上就是來插花而已XD

今天很多很精彩的東西

但跟cp沒關係我就沒發啦~


冠莎:

佑:在這邊就要吃溫體牛

信:所以你今天晚上會像牛一樣的猛進? 

(臺下笑出來、逐漸歪樓)

佑:我一直都是這樣

獸:每天啊?每天都很猛啊?

(憋笑)

然後這時候呢

蔡昇晏從後面光速衝到麥前面

莎:我先說 我現在沒有跟冠佑睡同一間

(臺下直接笑爛XD)


乾蔡昇晏根本沒人問你

你是在心虛什麼啦

也太可愛!


石:但是我知道 他今天老婆有來

......🫠

上一秒莎才此地無銀三百兩的說了他沒跟冠佑睡

你現在馬上接到老婆那邊去

好像有點過...於...曖...昧...🫣

是跟誰比啦這樣對嗎w

信:沒有他演唱會力氣就用完了 誰來都沒有用

咳咳咳 又來一個把貝斯手跟老婆擺一起比的🫠

就是要我們誤會是吧w


冠莎一起走到B舞臺

莎又學劉董的動作了

今天是抱胸

還對視笑得超甜🥰


主唱叫冠佑帶團康

於是冠佑一手拿麥一手打鼓

大家都在看笑話

只有瑪莎過去說:我幫你拿啦

看吧 果然還是只有莎莎是真的愛定哥哥XD


獸信:

(這對今天唯一出場的點是一起嗆歌迷)

點歌part怪獸點人叫歌迷到前面

獸:過來!

信:來前面

獸:都來!快點!緊餒!

信:訓導主任怪獸問你話

獸:站好!跑起來!

(你們到底在兇什麼哈哈哈)


评论(3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