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DF溫柔星空

簡單來說:
蔡昇晏在哪我就在哪

北投孩子
冠莎/獸信......
💙蔡昇晏🩵劉諺明

331@高雄 獸信/冠莎

抱歉各位

我睡醒了才來發......

昨天是溫陳戲份遠大於節奏組的一天XD


獸信:

離表阿信到怪獸旁邊對他唱甩掉地球......

嗯很近 然後很激動

陳先森你到底?


OA 

主唱去扯怪獸的吉他肩帶

(所以他前天扯的應該也是肩帶哈哈哈)

扯得非常開心

兩人的距離一度近到令人害怕

陳信宏再多用點力大概可以直接親到了XD


點歌摩托車日記

怪獸說他記得但需要capo

陳信宏馬上自己跑過去要當人體移調夾

(團長還記得說是夾第五格XD)

乾手放上去之後我真的覺得好色

碰到溫尚翊手而已

是我思想不正還是陳信宏那個手真的會讓人想歪😅

太好看也不行w

最後只當了一下下capo讓怪獸刷了幾個和弦確定是對的

後來瑪莎莎過來接手


唱完後主唱叫怪獸彈最後一句solo

彈完怪獸還想繼續(就想弄瑪莎w)

瑪莎超氣:好了啦!

人渣學長還一起欺負學弟

真的是心情很好哈哈哈


冠莎:

透可瑪莎一直學冠佑的動作

超級可愛 有夠可愛

我差點原地爆炸

怎麼有人這麼可愛🥺


船上

唱ing前 冠莎低頭講了悄悄話

回舞臺的後半段也是一起走🫶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